Ping一下你的網站

Q:: 為什麼要ping一下網站? A:: 因為搜尋引擎不會主動察覺你更新了網站內容,過沒多久網站排名就會開始下滑,然後越來越少新的訪客到你的網站。所以要向搜尋引擎遞交一下自己的網站,告訴搜尋引擎你添加了新的東西,它才會抓到你網站的新內容。

至於多久ping一次你的網站,建議網站內容新增時就ping一下!筆者常用pingler免費的服務,ping一下筆者的網站!如果懶得自己定期去ping網站,pingler也有提供付費服務,定期幫你主動ping網站一下!各取所需囉,免錢的,總是要自己辛苦點!

勤勞點的板大們,下面兩個地方也可以更新時,去ping一下吧!

  • Google:http://blogsearch.google.com/ping
  • 百度:http://ping.baidu.com/ping.html
 

Copyright © 2013-2014 傑夫papa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