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走入生活

要達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的標準,普通3D列印和塑膠材質肯定是不合格的,這款由超模Lindsay Ellingson戴上的3D列印翅膀將由施華洛世奇和3D列印界的大師Shapeways一同打造。



3D打印慢慢的從一個用來製造零部件或新品打樣的應用,逐漸轉變一個為設計和生活化品牌帶來變革的技術。這說明了3D打印開始走入人們日常生活,一場由3D打印掀起的製造變革,將用無法想像的方式,改變我們日常生活。

成千上萬的中小企業將藉助3D打印技術崛起,新的打樣製造流程與智慧財產權管理也會隨之出現在市場上,開啟一次新的創業者浪潮,搭配電子商務的崛起,帶來一股新的顛覆力量。

傳統大量生產的製造模式轉變成3D打印客製生產製造模式。這種新的製造模式,不像傳統以往綿延萬里及繁複的生產流程。生產時,也無須一次下單數萬件,個個標準化生產。也不需要千里迢迢的到海外尋找可以少量接單的工廠,有了3D列印機,哪裡就是你的工廠。

3D打印技術幫助設計師、生產者將自己的想法實現,讓產品設計&生產變得更加便利、更具個人特色,也更吸引人。
 

Copyright © 2013-2014 傑夫papa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