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網站TOP100評選的十大國外B2B網站


以下是台灣行業電子商務網站TOP100評選的十大國外B2B網站,精簡地分析、概述,加深對國外B2B網站的了解。潛在客戶的數據資料就是從這些國外B2B網站開發而來, 有效地利用好國外B2B網站渠道,將對企業出口有很大地幫助。

  • 國外B2B網站之一Liquidity Services (批發剩余的清盤拍賣平臺)
  • 域名:www.Liquidation.com
  • 這是一個批發和收尾庫存的國外B2B網站,美國最大的零售商平臺,有著成千上萬的買賣家,包括服裝、電子、計算機、五金等更多領域產品。
  • 國外B2B網站之二:MFG(模具及紡織等產品制造商和加工平臺)
  • 域名:www.mfgquote.com/
  • 在MFG.com制造業涉及到加工,制造,鑄造,紡織等等 – 企業產品合作制造源。其產品領域包括機械加工車間,制造商,機械加工,紡織,工具,模具,鑄造,采購,鑄造,加工,模具,原型制作,模具制造等。
  • 國外B2B網站之三:Kellysearch(英國Kellsearch.com——開利商業信息平臺)
  • 域名:www.Kellysearch.com
  • 歐美最大的B2B平臺,收錄了全球200多萬家公司信息和1000多萬產品信息,是全球采購商最青睞的采購工具網站。產品服務包括建筑與施工、 航空、設計、電子、能源、石油與天然氣、餐飲、食品與酒店、禮品、保健、信息與電信、珠寶、制造、營銷與商業服務、制藥、房地產、出版、安全、體育與娛 樂、運輸、旅游等行業。全球最大的商業展覽公司,全年安排近500個展覽會,覆蓋52個不同行業,每年參展商20萬家, 買家主要從展會推廣、雜志讀者以及行業網站而來。
  • 國外B2B網站之四:ThomasNet(托馬斯美國工業品供應商平臺)
  • 域名:www.thomasnet.com/
  • 包括數控加工,金屬沖壓,墊片,緊固件和其他工業產品和服務.ThomasNet,是查找有關工業產品和服務供應商在北美最全面的信息資源網。
  • 國外B2B網站之五:TRADEKEY
  • 域名:www.Tradekey.com
  • TradeKey是全球知名度和實用性比較強的B2B網站,在全球著名B2B中名列前茅,也是近年來最受外貿行業關注的外貿B2B網站。 TradeKey一直致力于全球買家數據的采集和分析,與全球諸多實力雄厚的集團機構結成聯盟的TradeKey網站,專門為中小企業而設,以出口為導 向,已成為全球B2B網站的領導者和最受外貿企業歡迎的外貿B2B網站之一。一體化的網絡貿易服務體系,包括RFQ、P/I、P/O、L/C等自動文件處 理方式,企業可在線建立網上展廳、商業機會發布、主動查詢國際專業買家、買賣雙方在線詢價等各種不同類型的在線交易工具。
  • 國外B2B網站之六: GlobalSpec
  • 域名:www.Globalspec.com
  • GlobalSpec是一個搜索引擎,為工程,工業和技術界的信息資源。可以幫助企業快速找到工業零件,規格和服務。GlobalSpec,主要以空氣壓縮機,電動機,軸承,條形碼掃描儀和其他工程產品為主。服務包括工程搜索,工業供應,制造服務,垂直搜索。
  • 國外B2B網站之七:EUROPAGES
  • 域名:www.Europages.com
  • 它是公司目錄網站(全面的企業對企業名錄),一個簡單的目錄,歐洲黃頁,專業門戶網站目錄,鼓勵企業對業務交流。歐洲企業目錄黃頁是商業目錄的領袖。
  • 國外B2B網站之八: KOMPASS(康帕斯企業對企業網站平臺)
  • 域名:www.Kompass.com
  • 康帕斯是全球領先的國際貿易平臺,使您可以收集有關其他公司的信息并提升您公司在全球市場中的地位。康帕斯企業名錄涵蓋了全球60多個國家/地 區按57000個產品服務分類的270萬家企業,內含100萬個商標,500萬個決策人姓名。擁有2500萬的國際商務搜索用戶,其中買家比例最高 ,真實、詳細的270萬家國際潛在買家信息 ,70國子公司,60年服務品質。
  • 國外B2B網站之九:EC Plaza(B2B的市場ECPlaza - 尋找制造商,買家及供應商)
  • 域名:www.Ecplaza.net
  • 為企業提供更多貿易機會,B2B市場的供求信息,公司目錄,進口商,出口商,制造商,供應商,采購商的產品目錄。買家的求購信息平臺,更是臺灣買家、全球買家檢索的平臺,優質、專業的歐共體廣場。
  • 國外B2B網站之十:EC21
  • 域名:www.Ec21.com
  • EC21是全球領先的B2B網上交易市場之一,自1996年進入市場以來,EC21以其優質的服務已擁有有效供求信息100萬個,產品信息 320萬個,以及集全球各地100萬買家的龐大買家數據庫,在全球商貿領域排名位居前2位。產品分類包括 電腦、電子產品 禮品、工藝品 家庭和辦公用品 醫藥、保養和環保 商業服務 車輛和運輸工具 食品,飲料和農產品 玩具、游戲和運動 金屬和礦產 化工制品。
 

Copyright © 2013-2014 傑夫papa | Powered by Blogger